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大显手机今日进驻国美卖场 年内欲售2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5: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大显通信与全国家电零售连锁业巨头——国美电器签订了全国销售协议,从6月10日起,大显手机将进驻国美电器全国136家大型连锁卖场,并将作为其主力品牌进行销售。

  据悉,大显手机“精点”、“精彩”、“精致”、“精美”四个系列的GSM产品将进店销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国美电器作为中国家电零售连锁业的巨头,凭借遍布全国的连锁店和20多家分公司,强力的促销政策和价格攻势,已经成为继经销商专营店、大型通信卖场之后新的手机产品主力销售渠道。

  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将促进大显手机的终端铺货和销售工作,推动全年200万销售目标的完成。据国美方面负责人介绍,大显手机作为东北地区惟一一家手机厂商、国产手机十大杰出品牌,在中国东北地区出色的市场份额和增长潜力,这些优势是其最为看重的。特别是在东北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将带动国美电器在东北地区的业务增长。在看过大显手机提供的产品之后,国美认为这是中国手机行业迅速崛起的一匹“黑马”,是一只不可忽视的“潜力股”。大显手机在业内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和全国的客户服务中心,也是国美增强此次合作信心的原因之一。

  大显通信营销负责人认为,“一流的产品必须要有一流的渠道来推广,这次与国美电器的合作将是大显进行‘横向拓展,纵向压缩’,构造全新渠道体系的重要一步。”进驻国美这种大型全国商业连锁企业,除了在渠道方面获得巨大便利之外,大显将借助国美在终端市场的影响力来进一步提高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同时,大显可以在几天之内,完成促销活动的执行、营销政策的贯彻以及形象的更新工作,市场反应速度和效率都极大地提高。

  国美电器在进店产品的审核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方法和流程,大显首批进店的产品多属于目前市场的热销机型,并且特征鲜明。D6600拥有26万色彩屏和“我的小狗”及“迷你足球”两款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年轻化的特征非常明显;D6300手机从红色的轻薄机身到卡通化人机界面,都流露出女性化的特征;D6100则主打男性消费者和彩信功能;D8000这款26万色双彩屏的摄像手机,不足2800元的价格在高端市场颇受青睐;D6310和D2600两款手机则属于高性价比产品,符合大众消费者对中低端手机的巨大需求。国美表示,其对这几款产品十分看好,对双方的合作很有信心。

  今天的中国手机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终端市场竞争白热化、利润逐渐透明等外在因素日益明显。要生存,手机厂商们惟一能做的就是灵活应变,“合纵连横”。大显此次与国美电器的全面合作也说明了国产手机企业正在日渐成熟,日渐理性。(王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显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