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奥盛OS850手机发布 高端功能和低价位成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消息,中电奥盛新出品的OS850圣骑士手机吸引了业界众多目光。在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时尚品味的外表下,有着全面的高端功能,更为重要的是,2000元不到的平民化价位让业界众多同行感到焦虑不安。

  据了解,OS850“圣骑士”是一款内置30万象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一款内屏为1.8″大彩屏、外屏为1.1″靓彩屏的双屏手机,一款集彩信、40和弦、语音报号、动感游戏为一体的手机。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它可能是目前市场上一款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对中电奥盛这个名字,可能目前大众还并不熟知。但是市面上独树一帜的腕表手机F88、性价比极高的FG830玲珑心却是广为人知,正是中电奥盛引以为荣的产品。众所周知,中电奥盛一直以来保持着舆论低调,但其推出的手机新品却屡次在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这次的OS850也不例外,一上市就备受关注。一位国产手机品牌代理商不无艳羡地总结,该产品的成功与产品策略、市场策略、工艺设计上的实力和眼光分不开。


奥盛OS850圣骑士手机

  在竞争空前激烈的国内市场,选择定位适当的中高端产品冲击市场是一种策略,因为产品是品牌形象的最直接体现,而追求性价比正在日益成为中国消费者对于手机产品的核心诉求。OS850实际上在设计中正是朝向这一目标努力,从使用效果来看,内置30万象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一流,七色来电炫彩灯,坦克大战、推箱子等4款游戏使得这款手机非常耐人玩味。外观及工艺精湛而典雅,人声语音报号也显示出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

  业内人士认为,在工艺设计及产品策略上,中电奥盛走了一条专精之路,虽然没有那种多款新品的狂轰乱炸,但每一款都有鲜明的优势特征,如OS850的性价比全能终端一样,在把准市场脉搏的同时为自己的品牌打造经典。

  在2004年中国手机市场重新洗牌的背景下,不可避免地引发产品人性化设计理念的发展和完善,OS850的上市将给手机的产品概念带来最直接的冲击。据中电奥盛市场人士介绍,借助其在照相手机和外观设计上形成的行业优势,将继续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提升奥盛在国内手机领域的竞争力,实现今年的飞跃。

  作者:XS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