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太升路手机卖场悄悄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9: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市”面来风]

  近日太升南路正悄悄地发生着一些变化,龙翔通讯城形象总店5月末开张并推出四川首家手机折扣会员店,而上周末西南首家宽带手机营业厅也亮相长城电信城。据悉,摩托罗拉欣博专卖店也将于本周五升级成为旗舰店。从专业的大卖场到品牌专卖店都在磨拳擦掌,在一系列的动作后面隐藏着的是什么?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长城电信城于上周六在其卖场内开辟了300平方米的掌上宽带体验区,顾客可在此亲身体验通过手机上网看电影和电视带来的快感。所谓宽带手机,是指基于CDMA1X网络的可进行无线高速上网的手机。用户将电脑用数据线与CDMA手机相连,即可体验宽带无线上网的乐趣,上网速率最高可达153.6Kbps。据记者亲自体验,“掌上宽带”速度快而稳定,而资费也并不贵。长城电信城总经理周鸿远告诉记者,注重数据业务等增值业务将是今后的发展趋势,长城将更深入推广数据通信业务,提升手机的附加值。

  无独有偶,摩托罗拉欣博旗舰店也打出了增值服务牌。“与此前的专卖店不同在于,欣博旗舰店增加了各种售后服务和数据业务等增值业务,服务更为全面,也能更好地树立摩托罗拉的品牌形象。”欣博负责人江东对记者说。据介绍,重装后的欣博旗舰店将扩至230平方米,像如此规模和档次且只专卖一个品牌的手机旗舰店,这在国内也是不多见的。

  同样,龙翔于5月底推出的成都首家手机会员折扣店也具有相同的服务理念,就是注重增值业务和售后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和卖场的美誉度。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手机从单一通话工具到移动信息终端角色的“渐变”,今后的手机卖场不再仅仅以卖手机为主,数据增值服务、售后服务也将成为不可或缺的重点。

  见习记者杨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卖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