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移动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9: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为了推广“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四川移动日前启动的为期一个月的“抢注得话费”活动正如火如荼。这次活动以"登陆抢先,话费先得"为口号,设置了吸引人的奖励方式:每天登陆www.139sc.com网站并使用"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的前300名客户即可获得2元话费;每天第139名登陆并使用“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的客户即可获得50元话费。待6月底活动结束后,所有登陆并使用“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的客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5名中奖者可以各获得1000元话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网上营业厅”是四川移动近期开展的“电子营业厅”服务中的一项。为了方便广大用户,四川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推出了与过去单一的营业厅咨询服务不同的"电子营业厅"业务。它包括1860、1861、"网上营业厅"等多种形式。使用"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后,移动用户就可以轻松地用电脑享受业务咨询、帐单查询、新业务申请等多项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移动服务。

  家住高新区的张先生是一家公司的网络工程师,最近公司拓展了业务范围,张先生经常出差。加上平日工作也比较忙,所以到营业厅办理呼叫转移、查话费、打印清单、缴话费等业务成了他头疼的事。每日与网络如影随行的他不由想到:能不能在网上解决这些问题呢?显然,四川移动"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让他梦想成真。张先生高兴地说,"通过‘网上营业厅'来解决通讯问题,不用跑路还有机会获奖,移动这次抢注活动实在是巴适!”你准备好了吗?和张先生一起去网上“抢一抢”吧。 (吴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上营业厅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