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曹增辉专栏专题 > 正文

卫通购联通国脉获国资委批准 作价升至7.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9日,联通国脉(600640)就“国信寻呼转让股份予中国卫通”进展发布公告表示,日前股权转让方国信寻呼已经收到国资委的批准,至此,中国卫通收购联通国脉股权进入实质性阶段,中国联通剥离寻呼业务再进一步。

  联通国脉转述国信寻呼通知称,公司于6月7日接到国资委的批复通知,同意国信寻呼将其持有的联通国脉58.88%的股权合计236337765股法人股转让给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不过与此前不同的是,转让价格由原来的6.77亿升高至约7.1亿元人民币,平均每股转让价格3.01元。

  据悉,国信寻呼与中国卫通在6月4日就上述转让作价签定了《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

  就在今年的3月3日,中国卫通收购联通国脉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且新一届国有企业监事会正式入驻中国卫通集团。

  随着国资委的批复,这场耗时半年之久的电信资产转让即将进入实施阶段,据悉,本次股权转让在中国证监会批准豁免中国卫通的要约收购义务后即可实施。而依据此前的进程,待股权转让完成后,国信寻呼还将回购包括198、199在内的全国性寻呼网络的业务以及相关资产。(曹增辉/文)

  中国卫通购联通国脉进展一览:

  卫通购联通国脉获证监会批准 新届监事会入驻

  联通国脉通过卫通收购议案 国信寻呼需求回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通国脉新闻 全部卫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