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为中石化搭建西南管道成品油管道通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22: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与其重要合作伙伴旺泰技术(香港)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下,朗讯的新一代光传输解决方案已被中国石化集团(以下简称中石化)采用,这是朗讯的光传输设备在国内石化领域的首次应用。该解决方案将部署于中石化西南成品油管道通讯系统工程中,承担管道沿线的信息传输业务,提升西南成品油管道工程通讯系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西南成品油管道工程项目是中石化第一条成品油输送管道。管道从广东茂名到云南昆明,全长1691公里,是目前国内距离最长、站场最多、工艺技术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成品油长输管道。而对与之配套的通信系统工程,中石化也十分慎重。朗讯的光网络设备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支持,赢得了中石化的首肯。

  朗讯将会提供Metropolis®ADM MultiService Mux和WaveStar®ITM-SC网络管理软件来搭建一个有效的多业务的传输网络平台。它能传输语音、数据和图像,拥有相当于电信网络的强化容量和服务质量。朗讯的光传输解决方案同时还拥有帮助客户优化数据采集,图像监测和视频会议的功能,并协助管理中石化的日常生产和操作。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及软件销售事业部市场及销售执行副总裁黄荣光先生评论说:“这是朗讯进军企业市场的又一次突破。朗讯科技的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仅能够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一流的服务,更可以使广大的企业客户在满足自身业务需求的同时,享受到电信级的服务与支持。我们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西南成品油管道工程通信系统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为中国的西部开发做出我们的贡献。”

  作为世界最大的传输设备供应商之一,朗讯科技的产品广泛地应用于中国市场。无论是电信运营商还是大型企业用户,都对朗讯传输设备的安全性和成熟性给予了肯定。用户涵盖电信、广电、电力、地铁、公安等各个行业。

  在此次合作中,Metropolis®ADM MultiService Mux城域多业务传输平台作为下一代光网络的代表产品,可使运营商从现有的TDM网络迁移到与数据分组网络完全融合的全新网络,为光网络添加数据业务,提高客户的创收潜力,并帮助他们提供种类繁多的新型以太网业务。Metropolis®ADM可与运营商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无缝整合,从而避免了为开展新业务而进行的网络重复建设;其耗能低、占地面积小等诸多特性,也可为运营商充分节省运营成本。

  WaveStar®ITM-SC则是朗讯公司的一种网元级的网管系统。ITM-SC系统的应用使得用户可以配置、控制和在线监测SDH的网元设备。ITM-SC具有网络节点设备数据库备份功能,能够自动维护当前的和历史的告警信息,配置和维护系统数据结构,图形用户界面丰富而易于操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