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欢迎进入Wi-Fi无限世界专题 > 正文

美国SBC将在6千麦当劳店提供收费Wi-Fi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8:54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8日消息 美国第二大市话公司SBC通讯周一(6月7日)宣布,将在多达6,000个麦当劳餐厅里提供收费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还将向该地区的商店提供这种服务。

  这是美国市话公司推出Wi-Fi服务一次规模最大的举措。SBC表示,这将帮助它留住客户,而且会增加其家用高速互联网接入的订户。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SBC此前曾宣布已达成协议,要在UPS的商店中提供无线数据接入(Wi-Fi)服务。

  根据目前与Wayport的协议,SBC将收取每日7.95美元的Wi-Fi热点服务使用费,而每个月的费用为19.95美元。作为其DSL高速互联网接入包裹服务的一部分,该公司在今年稍晚时还将推出打折的服务。

  研究公司Gartner称,今年美国的公共Wi-Fi热点数目将增加一倍,超过13万个。不过,由于存在免费Wi-Fi热点和其它数据服务的竞争,许多分析师仍然对出售Wi-Fi接入服务的盈利前景表示怀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