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亚联电信网络 有望年内登陆NASDAQ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4:44 经济观察报

  -本报特约记者 童蓉 陕西报道

  作为领先中国西部十省的电信增值服务运营商,陕西亚联电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有关部门产业政策的支持,在正式进行股份制改制的短短两年多时间里,亚联的资产实现了年平均200%以上的增长率。在良好业绩的支撑下,目前亚联电信同期赴美国NASDAQ上市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券商对公司的上市辅导已经结束,目前公司聘请了具有证券资格的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司上市的法律顾问,同时还聘请了具有证券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上市的审计顾问。除此以外,陕西亚联正式委托美国联邦国际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亚联电信美国上市的总协调人及独家财务顾问。”亚联电信总裁陆步青告诉本报记者。

  陕西亚联电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股份制企业。这个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最近三年间的平均年收益率超过25%。支撑亚联扩张的四大业务为:以媒体互动和WEBEX交互式视屏会议系统网络教育及连锁互联网吧为核心的电信增值服务运营业务;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及信息网络工程建设;电信网络产品生产销售及代理分销;投资并购业务。现在,该公司以北京为运营管理中心,以西安、上海为研究开发基地,在全国设立了11个分公司和办事处。

  据记者了解,陕西省目前实现境外上市的公司有四家:西北实业、海天天线、博迪森和银桥乳业,如果进展顺利,陕西亚联有望年内成为陕西省第五家境外上市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