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全球手机游戏日渐风靡 07年可达到3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09: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5日消息,据调研机构InformaMedia最新公布的调查数字显示,去年全球手机游戏市场规模翻了一番,达到5.87亿美元。InformaMedia同时还预计,到2007年全球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目前的6倍,达到38亿美元。

  据业内分析家称,尽管手机游戏的画面相对简单,操作不是很方便,但仍成为游戏爱好者的首选消闲方式。手机游戏如此之魅力,甚至吸引了大批以前从来不玩游戏的手机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户。

  家庭游戏机制造商Intellivision公司总裁KeithRobinson表示:“如今,手机游戏的风靡甚至不亚于当年家庭游戏机的受欢迎程度。”

  手机游戏市场的潜力如此之巨大,以至于去年游戏手机销售业绩不佳的诺基亚公司今年又重返该市场,并推出了一款新型游戏手机,并附带了更多的游戏内容。

  诺基亚表示,手机游戏市场如此之风靡,迟早有一天诺基亚的游戏手机将超越任天堂的GameBoyAdvance。对此,业内分析家表示,手机游戏市场在将来有可能发展到如此规模,但目前利用手机取代便携式游戏控制台还是十分困难的。

  目前,在日本有1/9的手机用户经常通过手机玩游戏。而这一比例在美国和欧洲也渐趋增长。从年初到现在,无线运营商SprintPCS的手机用户已经下载了3500万个手机游戏。公司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支持3D画面的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饶凯)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