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美国手机用户期待一键通等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8:2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美国手机用户正在对无线耳机、一键通等新的手机功能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但数据服务仍然不够流行。

  据市场调研厂商策略分析公司称,44%的受访人群期望使用无线耳机,50%的人期望使用所谓的一键通,三分之一的用户则需要简单的个人信息管理功能。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一些希望乘机利用用户对新功能兴趣增加而大赚一笔的手机运营商最近推出了一键通服务。一键通有点象对讲机,用户只需要按下一个按键,就能够与另一位手机用户通话。

  但是,依赖于高速网络的无线数据服务在美国的发展一直比较慢,运营商曾表示,无线数据业务只占它们收入的3%,在欧洲和亚洲,这一比例约为10%-12%。

  尽管有22%的手机用户对蓝牙技术有兴趣,但只有13%的用户愿意使用标准键盘。另外,只有极少数的用户对视频、音乐或游戏感兴趣。

  策略分析公司预测说,手机上多媒体应用增长的主要动力是企业用户和对高科技感兴趣的消费者。占市场一半儿的传统用户将是运营商面临的一个挑战。

  该调查报告的作者埃迪在一份声明中说,用户对于真正的无线连接有兴趣,他们希望能够轻松地获得它。用户喜欢同步日程表以及无需基站或电缆连接工作资源的能力。

  作者:月牙儿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一键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