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开始IPO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7:55 新闻晨报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

  晨报讯 消息人士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聘用投资银行来帮助其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准备工作。

  总部位于深圳市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也是最受尊敬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的私营企业之一。该公司的IPO一直被视为是一种可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在寻求提升其全球形象,且众多投资银行多年来也对该公司青睐有加。

  据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聘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另一家未透露名称的外国投资银行作为上市顾问,其IPO最早有可能在2005 年年中推向市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中国建设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的合资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尚未就其股票发行明确方案作出决定。该公司上市市场的选择包括像纽约这样的海外证券市场或香港证券交易所。另一个选择则是先在中国A股市场上市,2至3年后再赴海外上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