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州小灵通本周可带机入网 市民持手机选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薛松) 记者昨日从广州电信获悉,小灵通手机和号码一直“捆绑”销售的模式,在广州将告终结,从本月5日开始,市民可以自行携带小灵通手机终端到市区内四家电信营业厅选号入网。

  年内将逐步放开入网机型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目前,广州小灵通不能带机入网主要有两方面原因。首先,在小灵通发展初期,电信运营商可以有力地掌控整个小灵通产业链。其次是为了防止“套机”,即一些不法分子以预付费方式在广州购买手机,将其倒卖到外地以赚取差价。

  而广州电信负责人昨日表示,不久前电信调整了一些优惠举措,可以有效防止套机行为发生,加上小灵通手机成本已降低不少,小灵通技术和网络管理已大大改善,放开带机入网已是必然。

  将令手机市场竞争加剧

  据介绍,电信将采取逐步放开的策略。本周六起,在市内四家营业厅,用户可自由选择号码和入网方式,但需携带当初购机发票,同时预存100元话费。同时,并不是所有机型都能办理入网,现在仅限定四五款,随后将扩大到17款左右。

  电信负责人表示计划在年内扩大到所有营业厅都能办理,基本所有小灵通机型也都能入网。

  广州电信同时透露,广东电信近期将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小灵通网络的优化工作。业内认为,随着3G临近,小灵通此番再度增加投资值得市场关注。另一方面,以前小灵通捆绑销售抑制了市场发展,此次放开捆绑,可能令手机市场竞争加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灵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