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G电子计划到2006年其手机发货量达到1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据韩国第二大手机销售商LG电子称,它打算到2006年其CDMA手机、GSM/GPRS手机的发货量分别提高至3500万部和6500万部。这实际上意味着该公司要在三年时间内让其手机发货量达到1亿部大关,而去年该公司的手机发货量只有2740万部。

  LG电子称,目前该公司大部分手机的产能分部在韩国的三个较大的工厂中,它们分别位于Anyang、Cheongju和汉城。其中在Cheongju的工厂生产GSM/GPRS、3G手机,月产量为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200万部。在汉城的工厂生产CDMA手机,月产量为250万部。该公司在中国山东省的青岛、墨西哥和巴西分别设有工厂。其中在青岛的工厂生产CDMA、GSM/GPRS手机,月产量为20万部。在墨西哥和巴西的工厂生产的都是GSM/GPRS手机,月产量分别为10万部和5万部。

  该公司今年CDMA/WCDMA手机的发货目标是2790万部,到2006年达到3500万部。GSM/GPRS+3G手机今年发货目标为1520万部,到2006年达到6500万部。即到2006年这两者合计达到1亿部。

  LG电子称,它与台湾手机制造商光宝科技拥有一个OEM协议。目前由光宝科技为LG电子制造的唯一的一款手机产品是B1200,但LG电子声称它在下半年将进一步向光宝下新的订单。据LG电子称,第三季度它将在台湾推出大约6款手机新产品,其中包括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第一款百万象素可拍照手机T5100,这款手机产品8月份在台湾将进入市场。

  作者:唐千编译

  (来源:enet)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