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力推MO 打造手机上网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3: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最近,中国移动通信推出MO手机上网,这是中国移动通信为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推出的一项使用手机上网的服务。它赋予了手机专属的互联网空间,因此客户浏览的也不是普通的www网站,而是专门设计、适合在手机上显示的站点。

  MO手机上网有良好的客户使用界面,客户可以方便地实现内容浏览、业务定制和取消。拿业务定制来说,就很简单易行,比如客户要定制财经类新闻,只要进入“移动梦网”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首页,进入“资讯中心”,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新闻类栏目,就可以进行定制了。同样,取消定制也很简单,通过手机导航键下翻到“取消业务”并选择,系统将把您所有定制的业务列出,然后再选择所要取消的业务并确定就可以了。

  MO手机上网有我的梦网、梦网推荐、梦网家园、百宝箱、资讯中心、铃图随意当等栏目,囊括了新闻、游戏、资讯、娱乐、生活、财经各方面的丰富内容。客户只要通过手机的选择键就可以连接到对应的栏目访问具体的内容,还可以实现在线聊天、收发邮件、在线游戏等等应用。

  毫无疑问,对于客户来说,MO手机上网就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的内涵丰富,内容可以说是包罗万象,而且在形式上它突出了轻松简捷的特点,时常给客户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欢乐。有了MO,客户可以进行天气预报的浏览,以及浏览每日新闻、使用移动QQ、普通图片和铃声的下载等等;有了MO,很多上班族在公交车上就不必再为无聊寂寞烦恼了,只需要按下手机按键,就可得到众多信息。

  从这个意义上说,MO创造了一个新的概念,这使手机上网脱离了简单的业务层面而进化到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当你在等公车或等人、或坐在地铁里、或排着长队的时候,当你感到百无聊赖的时候,你不妨尝试去“MO一下”。MO手机上网,可以改变客户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习惯,是人们打发细碎无聊时刻的好办法。

  那么,如果想MO一下该怎么办呢?其实并不困难。首先您当然得是中国移动通信的客户,我们推荐您装备一部具有GPRS功能的手机,然后按照手机说明书进行设置,这样就很快可以实现MO手机上网。现在许多手机在出厂的时候已经进行了相关的设置,这样就更方便了您使用MO手机上网。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通信已经推出了面向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的“心机”,预置了具备了一键上网的“MO”键,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迅速体验“MO”的魅力和“MO”的快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