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升级宽带享受无线 信帆无线大猫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0:50 ChinaByte

  ChinaByte5月29日消息 面对宽带日益普及,如何摆脱有线的束缚,享受到无拘无束的无线宽带新体验,无线宽带如同一股旋风,正在席卷着每一个宽带角落。近日,作为无线终端锋头最劲的厂家,信帆公司在国内展示一款目前最先进的无线新贵产品SAW5418无线路由大猫。该产品通过目前最新802.11g无线技术与ADSL宽带技术的高度整合,携高达54Mbps无线传输速率,单盒多种接入方案模式,以及率先超前采用WPA超安全加密等无线尖端技术,开创了无线应用新坐标,引起业界和广大用户强烈凡响,由此可见,新一轮的无线应用风暴即将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爆发。

  淡蓝色的透明面板中隐现整齐的芯片,嵌着几颗不时闪烁的小光点,白色的机身,放射型的装饰孔,透出无线的自由感,显得非常高雅别致;采用了国际上最新的IEEE802.11g无线技术标准,无线传输速率高达54Mbps,可以满足人们游戏娱乐以及高效率的商务办公的需要。另外,该产品采用定制化单盒多种接入方案模式,多种网络接口模式,可以提供包括各种ADSL接入、以太网口接入以及各种无线接入,满足用户运用包括笔记本、PC机、无线(讯驰/无线网卡)多种设备方式接入无线上网的实际需要。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采用的目前最先进的无线安全技术,同样也是其它产品不可比拟的。除具备与其它产品一样的64位和128位WEP加密方式外,信帆SAW5418无线路由大猫支持国际最新的WPA超安全加密与认证方式,WPA中的TKIP、MIC和802.1X每种规格都扮演了强化WLAN网络数据中的加密安全性,大幅提升了无线加密的坚固性与复杂性,让潜在入侵者极难入侵无线网络。尤其针对每天信息密集的商业/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完备的高效无线商务平台。

  除此之外,信帆SAW5418带给大家最具亲和力、一目了然的全中文客户化管理界面,轻松配置,安装便捷,价格同样也更加经济,预计千元左右上市价格,即可拥有一台最先进SingleBoxSolution单盒方案集一身的宽带无线产品,对于崇尚无线自由的买家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另外获悉,该公司将在六月初举办产品上市前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形式在国内实属首创。若要了解活动详情可关注贵公司网站信息。

  作为目前国内新近崛起的SAILCOM无线知名品牌的信帆公司,公司已经率先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信息产业部入网认证和国家无线通信核准。该公司拥有着国内杰出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多项独特设计技术成果,在突出公司无线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优势的同时,信帆公司非常注重产品在移动性、兼容性等方面的研究,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权威无线领域新生力军。通过此次有线宽带、无线相结合的超前设计理念和技术实力体现,信帆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宽带无线选择,极大地推动和普及了无线宽带应用,已经成为无线产品设计和把握无线应用发展的新风向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