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推出新版“天天在线”高扬通信文化旗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5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5月26日,中国网通集团与IDG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打造的天天在线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基于宽带网络全新改版的网站(www.116.com.cn),并在业界首次提出“通信文化”理念。

  “天天在线”是商业化运作的电信增值及互联网内容增值企业,汇集了中国首家宽带门户———“天天在线”网站、固话增值电信业务平台、“灵机e动”短信业务平台及系统集成业务,构建了一个“3+1”的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新版“天天在线”网站,定位为“网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络+时尚+电视=天天在线”,风格追求精品化、家庭化、时尚化、娱乐化,倡导“上传我的生活,下载你的需求”的网站理念。新网站最大的特点是“图+流”,大部分内容服务基于宽带网络。与国内一般网站不同的是,没有密密麻麻的文字标题,没有四处飞闪的广告,而是突出富有冲击力的视频与动感十足的音响,令人耳目一新。

  天天在线公司还首次提出了“通信文化”的全新理念,其内涵包括通信技术、文化产品、市场需求三部分———通信技术是人与人之间沟通与交流的科学实现手段;文化产品是人类社会各种民族文化发展的集成;市场需求意味着人们的文化需求和精神渴望。通信技术将文化产品和市场联为一体,相互影响和促进,形成了通信文化的主体。

  中国网通集团副总经理、天天在线公司董事长冷荣泉在网站发布会上说,中国的宽带发展已经走到了一个突破的临界点,宽带互联网时代正在或者说已经到来。随着宽带技术的日渐成熟、宽带用户的爆炸式增长,通过整合文字、图片、音视频、互动、检索等媒介手段,宽带将以前所未有的广度、深度影响人们的生活。

  (彭超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