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获Mobilkom Austria UMTS扩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爱立信赢得Mobilkom Austria的一项合同,为其UMTS网络扩容提供无线基站。此框架协议将持续到2007年,爱立信将立即开始基站的供应。

  上述协议包括一份完整的客户支持合同,以确保服务的高水准。爱立信将提供服务质量保证,以确保与软硬件功能相关的网络性能。爱立信还将通过其软件升级服务,为客户不断提供最新软件版本。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爱立信德国、奥地利及瑞士区总裁Kristian Tear表示:“爱立信很荣幸能够成为Mobilkom Austria的UMTS供应商。作为移动网络全球领导者,我们将为Mobilkom Austria的创新UMTS战略提供一流支持和最新移动网络技术。”

  Mobilkom Austria首席执行官兼奥地利电信集团(Telekom Austria)无线部首席运营官Boris Nemsic博士表示:“作为领先的奥地利移动运营商,我们期望提供顶级的质量和可靠性。这正是Mobilkom Austria选择爱立信的原因所在,因为爱立信是新一代移动网络UMTS的领先系统供应商。在选择供应商时最重要的标准是对UMTS的坚决承诺。早在2003年4月,在与爱立信的合作下,Mobilkom Austria得以在奥地利首次向客户提供基于UMTS的服务。”

  2001年6月,Mobilkom Austria与爱立信签署了第一份UMTS合同。首次部署包括核心网和无线基站(UTRAN),并于2002年9月部署完成。2003年底,Mobilkom Austria凭借其全国范围的无线网络在奥地利成功覆盖了约50%的人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爱立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