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沃达丰3G用户可以在欧洲7国和日本进行漫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47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英国移动电话巨头沃达丰今天称,该公司已经开始在欧洲移动电话的关键市场——西班牙和意大利出售3G的视频电话,这种新型电话机可以提供先进的视频剪辑业务、改进的铃声服务和最新的内容服务。

  沃达丰尽管计划秋季时才开始在欧洲市场的全面商业行动,它已经预计届时市场上将会出现数百万的3G手机,事实上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德国和葡萄牙限量销售3G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手机。

  沃达丰(西班牙)已经开始在西班牙22个大城市提供UMTS业务。而其对手TelefonicaMoviles也于周一发布了自己的3G业务,并称其最初只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提供UMTS业务。

  沃达丰称其将首先采用三星的Z105手机(价值599欧元)提供3G业务,随后也将包括索尼爱立信的Z1010手机。

  沃达丰的3G用户将可以在葡萄牙,德国,意大利,瑞典,英国,法国和希腊等七个欧洲国家和日本进行漫游。

  沃达丰已经在日本发布3G业务,但是该公司周二时也承认,由于等待新的3G手机出现,其日本市场在2004年3月之前只吸纳了不到1%的3G用户。

  早些时候沃达丰公布曾其总收入增长了10%达到335.6亿美元,而扣除税收、利息以及贬值之前的收入(EBTIDA)则增长了13%达到228.2亿美元。市场本希望沃达丰的表现比预测的还好,结果却令人失望。

  作者:凌子非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3G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