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第五届中国(北京)IMT-2000移动通信国际论坛专题 > 正文

IMT-2000国际论坛将召开 各方代表热论3G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1:25 ZDNet China

  近几年来,人们对3G的关注程度远远超过了其他技术领域。一方面因为人们对3G有太多的期待,另一方面也是因为3G的孕育和出世实在是非常复杂而多变化的,似乎3G和任何一个问题都可以挂起钩来。

  人人都在谈3G,人们对3G有太多的期待和期盼,同时又有太多的担心和忧虑。为了加强国内外专家和业界精英在技术上和业务上的经验交流,以及学术界、电信运营商、设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Diggi数字盛典
制造商之间的联系,促进业内对3G效益、商业案例、以及2G向3G演进的关键成功因素的理解,中国通信学会与IIR 国际会议机构经信息产业部批准,将于2004年6 月1 -2 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第五届中国(北京)IMT-2000移动通信国际论坛。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论坛将首次向经贸客人免费开放展览部份。展览会上,由中国3G移动行业的领头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诺基亚、北电网络及西门子等等技术提供商将展示最新的3G设备,这将是您了解中国及海外最新基础设施、手机、服务和应用技术进展情况的宝贵机会,您还将能够拜会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移动通信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与他们建立业务联系。

  与前四届一样,本届论坛得到了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信息产业部副部長娄勤俭、科技司司长闻库和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谢飞波等有关领导和研究人员将莅临本次盛会,介绍中国政府在下一代移动通信基础建设领域的相关政策和计划、对发展3G网络的高度关注以及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都是该研讨会的支持单位,中国联通的技术部部长张志江和中国移动的技术部副部长杨志强也将亲临会议现场并做精彩的演讲,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将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业内三大3G技术行业协会也将投入到该论坛中参与研讨,包括了TD-SCDMA论坛(TD-SCDMA Forum), UMTS论坛(UMTS Forum)和CDMA发展组(CDMA Development Group)。

  届时,预计来自各省市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代表以及其它服务供应商约500 余人将出席会议。国内外顶尖的设备供应商包括上海贝尔阿尔卡特、Analog Devices, DoOnGo Technologies,爱立信、华为、英特尔、摩托罗拉、诺基亚、北电网络、高通、西门子和德州仪器等也将参与盛会,并派高级代表进行研讨。为了把讨论提升至实际业务和应用技术的经验交流上,大会还邀请了著名的国际运营商,前来讲述他们在发展3G网络和业务时的实战经验,其中包括了日本的KDDI、韩国的SK电信、美国的Sprint PCS、奥地利的Mobilkom、德国的O2、总部在欧洲的沃达丰和年初刚在香港推出3G业务的3 香港等。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精英和学者将各抒己见,国内外专家汇聚一堂就3G的技术水平、发展状况与策略、行业标准包括TD-SCDMA、 WCDMA / UMTS、CDMA2000和其它技术及其试运行状况与未来的发展潜力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通过实际案例让中国与国际电信运营商在3G的发展方面进行宝贵的经验交流。现场还将同时展示代表当今顶尖3G技术发展现状的基础设施和相关设备,使与会代表能够获得最及时的业界信息,掌握最有效的实践典范。

  另外,IIR 国际会议机构也正在筹备每年一度、亚洲规模最大的3G移动通信国际会议暨展览会——3G世界峰会暨展览会2004. 此峰会及展览将于今年11月15日至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自1996年首度举办以来,3G世界峰会暨展览会已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通信业界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步入2004年,“第九届3G世界峰会暨展览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通信业界决策层1 ,500 余名代表出席本届高峰会议,另5 ,000 多名业内人士观展。

  3G世界峰会暨展览会是全球唯一包含了所有3G技术的会议及展览会合一的盛会,它的研讨及展览范围涵盖了WCDMA/UMTS, CDMA2000 及TD-SCDMA及其它与3G相关的各种移动通信技术。届时阿尔卡特、爱立信、西门子、华为、中兴、思科系统、朗讯科技、北电网络和高通等业界领先的公司将派出代表参加会议和展览,通过讨论和展示给大家提供一个全面接触亚太地区 3G 移动通信市场的好机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