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本月18日停售的小灵通包月“盛宴”再延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9: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蔚)原本定于本月18日就停止销售的包月小灵通,最后销售的停止时间一延再延。

  昨日,北京网通有限公司再下通知,将包月小灵通开通的“大限”放宽到本月31日,且重新将开通包月小灵通的权限下放到各代理销售网点。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雇请大学生排队办卡

  根据5月18日北京网通的紧急通知表明,北京两种套餐的包月小灵通将在18日下午五时停止销售,并停止开通新号。

  为此,很多人都匆忙赶至复兴门营业厅开号。据报道,很多经销商为了保证囤积包月小灵通,待日后高价售出,甚至雇用了很多学生前来用学生证来为他们排队开号。

  据复兴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称,拥挤的场面到21日下午达到了一个高潮。“那些人的声音差点把屋顶都掀了起来。”复兴门营业厅的一位小灵通销售人员这样形容当时的情形。

  经过协商,网通最后同意将按照协议将最后期限延长到31日,而且开通号码的地点也可以在原代理销售点中,但是这只是针对在18日前买了小灵通,但是尚未开通号码的部分消费者。

  网通将弥补经销商损失

  据网通方面有关人士表示,停办包月小灵通是为了保证包月的小灵通切实能够发放到指定人群中去。小灵通包月,一共有两种套餐可以选择,一种为校园学生教师提供的“校园行”(70元/月),另外一种为警务人士提供的“警务通”(65元/月)。

  尽管网通方面提前终止合同,但是经销商神州通宇的负责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这位负责人表示网通答应以其他方面的优惠来弥补他们的损失。据了解,神州通宇手中还有5000部左右的小灵通,而销售出去的小灵通已经不下10万部。当然这其中有很多是在下游分销商的手中。

  据了解,网通方面提出提前终止合同的理由主要是“黑公话”,按照当时网通和代理商的设想,这部分包月小灵通的消费对象应该是学生教师和警务人员,但是最后有很多却通过分销商流入到社会其他人员手中,有人甚至用包月小灵通经营公话业务,这些都给电信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