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北电网络2亿美元重建中国总部 加强在华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8:46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奇 

  本报讯 (记者刘奇)在全球500强企业纷纷在亦庄设立中国生产中心之后,朝阳区的望京有望成为全球电信巨头们在北京的总部及研发中心聚集地。

  昨天,在科博会高新企业发展前沿论坛上,北电网络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林源浩透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露,北电中国将在未来3年内投资2亿美元,修建新的中国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以加强北电在中国的研发力量。

  据了解,北电将从本月月底开始正式实施这一计划。根据北电的计划,新中国区总部将在5月31日奠基,到明年正式完工,总园区占地面积约为55000平方米。届时,北电网络将把中国区总部从现在的王府井迁往新址。

  林源浩表示,北电新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完工后,将和现有的广州研发中心一起,成为北电在全球最重要的研发网络之一,研发中心将包括无线、有线、数据、话音以及光传输等几乎北电所有的主营业务项目,同时,北电还将在上海、辽宁建立部分基地,以用于研发的补充。

  无独有偶,在北电决定迁往望京之前,摩托罗拉中国也已经宣布,其新的中国总部将在2005年正式在望京科技园破土动工,而新总部的选址与北电新中国总部仅一墙之隔。此外,西门子中国公司、LG中国公司总部也已经落户望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电网络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