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内置铃声修改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9: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话说这一天,小呆哭着喊着跑过来,对虫虫说:“俺刚泡上的MM跟人跑了,就因为他的手机铃声比俺的帅!求求你,给俺搞一个铃声又酷又帅的手机吧……”虫虫立马就晕倒,小样儿当俺是机器猫啊,要什么就有什么。再说了,俺真要有这样的手机,俺还要留着泡MM呢!

  不过,架不住小呆的哀求,虫虫还是从箱子里取出了一件法宝:当、当、当……这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就是浙江大学的大侠weichao在五一长假期间发布的,是专门改三星手机内置铃声的软件MyDIY!现在最新版本是2.5,大小不到200K,在52dreams.com可以下载。

  这个软件的使用非常简单,在使用界面上有详细的方法,像小呆那样的傻瓜型人物都很容易上手。所以虫虫下面就着重谈一些使用的心得,希望能对大伙儿有帮助。

  1.建议使用原版的bin文件(一般都是16M的,可以在网上下载)进行修改。因为非原版的bin文件已经被别人利用了一部分的空白地址,使我们可以利用的空间减少。

  2.不能太贪心,别总想着将所有的空白地址都利用上去。小呆的经验教训就是在第一次修改的时候,把大约3.5M的空白地址都用上了,结果手机虽然还能开机,但是只要进入缺省铃声那里,手机就重启。(小呆:汗颜……)

  3.替换铃声字符串。当我们替换字符串的时候,软件一般会找到1到4个匹配的条目,

  建议:缺省铃声都换第二项;短信铃声两个都换(一个是短信息,另一个是多媒体短信);闹铃铃声1和2有三个,只换第三个;闹铃3到5只有一个,就换那一个。

  4.最后一点,mydiy不支持备份原来的bin文件,所以我们在修改之前最好先备份。因为直接刷原版的bin文件,会改变手机的imei,电话本和备忘录也会丢失,手机的设置都要重设哦。

  虫虫友情提醒:修改手机设置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希望不熟悉手机的朋友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出了问题,虫虫可不会负责哦。(小呆:我第一次刷就死机了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