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电信向母公司购10省市业务专题 > 正文

中电信增发配股数至58.5亿股 融资17.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人士称中电信将通过增加配股的数量以筹资更多的资金。据悉,中电信将把配股的数量由50.9亿股增加到58.5亿股,从而最终该公司最终的融资额将比预期增加15%,达到17.3亿美元。

  中电信的股票发行价格保持在2.3港元(29美分)的水平,比当日中午2.375港元的收盘价低3.2%。因涉及到在全球发售新H股,中电信的股票已于5月19日下午2:30在香港联交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所停牌,随即以2.3港元发售50.9亿股。

  加码后的总配股数为58.5亿股,相当于中电信目前已发行的H股的73%,但仍然远低于已获中电信股东会批准的配股数目上限83.18亿股,减幅达30%。

  原来配售的50.9亿股当中,有90.9%是中电信发行的新股,其余为属于国有股减持的旧股,来自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及浙江省财务开发等3个国有单位。

  中电信承诺在180天内不再配售新股,其母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则承诺在同期内不会减持中电信股份;3个减持了旧股的国有单位,则承诺12个月内不会减持其余股份。

  中电信最初预计将通过配售新股筹集到15亿美元的资金,有消息称,交易完成后,中电信的每股收益将至少增长5%。中国国际投资公司、摩根斯坦利以及UBS AG将作为中电信此次配售新股的承办方。(飞仙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