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企业网市场突变 中兴通讯杀入渠道销售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4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5月18日,中兴通讯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系统设备的渠道销售领域,面向企业网和行业应用市场,大力建设分销线和代理线的两线市场渠道。目前,中兴通讯系统设备渠道主推的分销产品主要是基于中兴通讯多年自主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成熟商用的数据、视讯、电源三大系列优势产品。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兴通讯副总裁田文果介绍,从2000年开始,在客户与合作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中兴通讯就在拓展系统设备的渠道市场上做了很多的尝试和努力。中兴通讯将以产品线为依托,以全国各个省市的售后服务网络为服务支撑平台,以强大的研发投入和实力作为持续发展保障,为广大的行业用户、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层次、多角度的市场需求。

  长期以来,中兴通讯最主要的客户是电信运营商。据了解,此次中兴通讯的渠道建设将在原有合作伙伴的基础上,大力建设分销线和代理线的两线市场渠道。目前中兴渠道分销商主要成员为总分销商和区域分销商。代理商代理的领域包括除了运营商之外的大部分行业市场,如金融、电力、教育、石油、水利、交通、卫生等行业的专用网络。

  据田文果介绍,在数据领域,凭借着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持续投入,中兴通讯的路由器、WLAN、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运营商网络中,并成功打入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中兴通讯的高端路由器2004年2月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标志着我国已成为世界上少数掌握高端路由器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

  在视讯产品领域,中兴通讯拥有图像编解码等大量核心技术专利,中兴多媒体综合业务平台从1998年起,多年来市场占有率一直在中国市场上稳居第一。目前,中兴视讯已经在国内外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抗灾抢险、军事指挥和金融证券等行业和领域得到了大规模广泛的应用。

  在电源领域,中兴通讯拥有国内最为强大的通信及网络动力解决方案研发和生产实力。作为全国最早获得信息产业部入网认证的电源制造企业,中兴通讯拥有组合通信电源、UPS、模块电源、直流变换器等全系列电源和动力环境一体化产品,此外,中兴通讯全系列电源产品赢得了全球众多运营商和客户的信任和青睐,正在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通信网络提供强劲的网络运营动力和保障。(波)

  作者:余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