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今推“宽带联盟”抗衡电信“宽带极速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6:22 北京晨报

  新浪科技频道上午09:30分钟直播“中国网通宽带联盟”成立

  晨报讯(记者焦立坤)国内两大固定电话运营商——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开始了今年第一轮宽带业务较量。

  昨天,中国电信在上海正式宣布第1000万个宽带用户诞生,同时,其新的互联网接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入品牌“捷入互联INet”正式启用

  据悉,新品牌整合了电信原有的16300拨号上网、ADSL、LAN、WLAN等互联网接入服务及未来各类接入业务。一场全国性的市场营销随之展开。

  今天,中国网通也将宣布一个重要战略举措——“中国网通宽带联盟”正式成立。包括网通在内的国内外18家知名设备商、终端商、业务集成商、内容服务商将组成一个全新的产业联盟。知情者透露,网通别出心裁地把这个日子定为“宽带日”。

  这是网通北方公司成立后点燃的“第二把火”。此前,网通联合国际知名投资公司IDG等数家风险投资基金重金打造了中国最大的宽带门户网站“九洲在线”。

  2004年1月8日,在网通北方公司成立大会上,其掌门人冷荣泉称“宽带将是网通北方的核心业务”,并承诺“2004年发展500万新用户,到2006年,力争北方十省市宽带接入用户突破2500万大关”。

  去年,电信、网通两家公司南北宽带对抗战打得火热。电信的“宽带极速之旅”拉动其宽带业务高速增长,而“互联星空”计划,聚拢了超过260家内容服务商。网通与之对擂的是“宽带E线新生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全部电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