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DoCoMo业务蓬勃发展 NTT上财年净利润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2: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本电信巨头NTT上财年净利润几乎是前一年的三倍,达到了创纪录的56亿美元,其中宽带和手给业务增长迅速以及该公司内部结构调整初显成效是主要原因。

  在截至今年3月的上财年,NTT集团净利润达到了56亿美元,技术是此前一年233.4亿日元的三倍,超过了该公司自己所作的预测。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期,NTT的经营利润也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比前一年增长了14.4%,达到了129.9亿美元。

  NTT总裁NorioWad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主要得益于DoCoMo业务的强劲表现,特别是它的i-mode服务表现尤其抢眼。”

  NTTDoCoMo是日本最大的手机服务运营商,由NTT控股62.9%。该公司推出的i-mode手机上网业务在日本很受欢迎。在NTTDoCoMo上周发布的上财年业绩报告中,该公司净利润为52.46亿美元。

  NTT集团税前利润增长了8.7%,达到了123.48亿美元。同期,该公司总收入为89.58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了1.6%。

  Wada说:“经营固定电话业务的三家集团公司由于竞争激烈,在上财年收入都有所下降。不过在这三家公司当中,NTTEast和NTTWest两家公司由于采取了削减成本的措施,净利润仍有所增加。”

  NTT还预计,在截至明年3月的本财年,该公司净利润大约在52.46亿美元左右,税前利润将达到129.93亿美元,不过该公司的收入将降至87.97亿美元。

  另外,在本财年NTT预计它的经营利润将减少到95.23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包括DoCoMo在内的日本三大手机服务运营商将展开激烈的价格战。

  在本财年,NTT还希望通过进一步采取降低成本的措施以减少NTT East、 NTTWest和NTTCommunications三家公司的亏损,这三家公司要么主要在城市地区开展业务,要么主要经营长途业务。

  另外,由于固定电话业务收入不断减少,NTT还将把重点放到高技术的互联网服务和视频技术方面。

  责任编辑:阿ben

  作者:赛迪翻译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