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TT上财年盈利创历史新高 预计本财年将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2:1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东京5月14日消息,就收入而言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的日本NTT公司周五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其结束于今年3月份的上个财年实现创纪录营业利润额1.56万亿日圆,但该公司称今年其所有业务的业绩将会下降。

  几乎与此同时,NTT的移动控股公司NTTDoCoMo把它的国内营销掌门人MasaoNakamura任命为CEO。预计Nakamura将致力于国内市场,因为国内市场日益显现的数据服务价格战使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得竞争日趋激烈。NTT拥有本地和长途电话两个分部,并且在DoCoMo中拥有大部分股份,NTT营业利润的70%来自DoCoMo。

  NTT的CEONorioWada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在移动电话市场竞争加剧之时,我们正面临一个艰难的环境,而且越来越多的用户将跑向因特网电话,这正在损害我们的业务。”该公司称,截止2005年3月份的本财年其营业利润将从上财年的历史新高1.56万亿日圆降至1.18万亿日圆(103亿美元)。销售额在上财年创下历史新高后,本财年将降至10.9万亿日圆。据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本财年营业利润为1.51万亿日圆,销售额为11万亿日圆。

  UFJ TsubasaSecurities的电信分析师HironobuSawake说:“就固话业务而言,该公司的这一预期似乎显得很保守,并且我认为DoCoMo的营业利润将比它自己的预期8300亿日圆要好。总而言之,这些数字是很保守的预期。”DoCoMo上周曾预计其营业利润将下降25%,因为3G服务成本高并且数据服务价格在下降。

  NTT已经裁减了数千名员工,以提高利润率。该公司周五表示,它打算到本财年结束拿出6000亿日圆来回购100万公司股票。

  作者:唐千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