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联通布局下半年 王建宙欲打CDMA攻坚战专题 > 正文

联通BREW用户每月增长达30% 超过WAP和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3: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4日上午,中国联通增值业务部副总经理翟一兵对外披露说,联通博路(BREW)业务每月的收入已经接近百万。随后联通还将采取各种措施来拉动BREW用户数的增长。

  翟一兵告诉新浪科技,截止目前,联通博路(BREW)用户数每月正以30%的速度快速增长,收入也已经接近百万。同时,市场上销售的的BREW手机已经超过了30多款,还有12款新机即将推出并商用。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而自2003年7月,联通与高通合作推出BREW业务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180个开发商投入开发,目前BREW平台上共有380个可供下载商用的BREW应用。

  翟一兵说,BREW用户数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WAP和短信业务的同期发展速度,大有成为运营商主要收入来源的趋势。根据此间的相关数据显示,联通的WAP用户数此时已经达到了380万。

  BREW与WAP业务是联通5大业务增值服务平台之一。其中,WAP业务侧重在基本的信息应用上,而BREW业务则侧重在娱乐、游戏等方面。

  联通博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劲则证实说,在今年的5月至7月期间,联通与三星联合在全国市场上展开促销活动,拉动用户数的增长。而BREW应用的开发也将由此前的游戏、娱乐为主,适当向行业应用偏移。目前,全国范围内已经有多个行业应用的案例在实施。(徐志斌/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通新闻 全部BREW新闻 全部博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