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中兴通讯NGN全系列解决方案亮相“NGN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9: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主办的“2004全球NGN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以“共同打造中国下一代网络未来”为主题,旨在介绍国内外运营商的成功经验,向世界展示中国NGN产业的发展情况。中兴通讯以钻石赞助商的身份参加了盛会。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美国研究所总经理刘继明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下一代网络(NGN)的演进、业务和运营”的演讲,并与中国电信集团总工程师韦乐平等专家就NGN的未来
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传达了中兴通讯对NGN演进和融合的观点以及对运营商建设NGN的建议。

  另外,在论坛上中兴通讯推出了全面成熟、率先商用的NGN全系列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介绍了中兴通讯软交换技术支持的多种接入环境,如基于无线接入的WLAN、PHS、3.5GHz BWA、CDMA 1X接入等;FTTLAN接入环境;私网接入环境、HFC网络接入、DSL网络接入等。并现场演示了中兴通讯基于软交换技术的各种业务,包括现在倍受关注的多媒体业务、与因特网相结合的非多媒体业务、以及PSTN提供的话音业务。例如,原来由于受到终端和带宽的同时限制,在PSTN网络中无法提供多媒体业务,中兴通讯软交换系统则可以轻松实现包括同步浏览、电子白板、可视电话多种多媒体业务。在与因特网相结合的非多媒体业务方面,由于软交换本身就是建立在因特网上的,中兴通讯软交换已经成功推出了和原有数据网结合的新型业务,包括Web 800、Web Call、Web Conference、语音信箱、UMS、全能数字助理业务等。而在推出的PSTN话音业务里,中兴通讯通过软交换网络扩充了PSTN中的Centrex业务范围,另外由于软交换网络本身基于宽带数据网络,可以将PSTN中的话吧业务以IP话吧业务方式实现,有效降低了话费基值,可吸引更多的用户。

  中兴通讯是中国最早致力于NGN的设备商和首张软交换入网证获得者,是中国软交换领域标准制定的核心参与者,拥有涵盖NGN领域的全系列解决方案、设备及自主知识产权。继独家承建中国第一个NGN商用实验局“宁波网通”项目、以及全球第一个基于软交换技术国家商用网“罗马尼亚全国通信网”项目后,中兴NGN解决方案及设备目前已经在中国所有运营商和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际市场和地区成功商用,在技术性能、业务、商用成熟度等各个方面在业界全面领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