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微软向Wi-Fi说Byebye 不再生产相关系列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1:29 ChinaByte

  ChinaByte5月11日消息 虽然已经很快地成了无线网络产品的主要销售商之一,然而微软已经决定停止生产公司全部Wi-Fi系列产品。

  据接近微软公司的消息称,微软带着“提升安全规则”、易用和提高性能的希望进入Wi-Fi领域,公司现在感到自己已经实现了这些目标。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微软公司在周一晚些时候证实了消息。微软公司代表说:在仔细地评估之后,微软硬件集团已经决定缩减宽带硬件和网络业务。此外,公司的计划是将我们已经在这个领域获得的知识应用于未来的产品和服务。

  微软的这项决定是一个重大转变,考虑到公司在今年二月才发布了802.11bUSB产品,同时微软只是在2002年9月进入Wi-Fi市场。微软已经在无线网络市场很快地得到了市场份额,但是由于慢于竞争对手推出802.11g产品,微软也失去了一些市场份额。

  微软公司已经完成的Wi-Fi系列产品有:基站设备、笔记本用卡和台式机的USB和PCI连接卡。

  软件巨头说,公司将在今后几个月内继续销售802.11g产品,一些老的80211b和无线网络产品可能还会在市场上销售。

  微软公司说,公司将支持提供两年保修的产品支持,但是两年之后将不再提供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