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微软重组移动设备部门以提高其软件开发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10: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微软已经将其制作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和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两个部门合并为一个部门。

  大多数掌上电脑用户都知道,WindowsMobile是以广泛应用于从路由器到缝纫机的各种嵌入式设备的操作系统WindowsCE为基础的。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以前,微软的嵌入式设备部门在完成了新版本的WindowsCE的工作之后,还要把这项工作移交给移动设备部门进行修改以便用于PocketPC和智能手机。这样的安排导致一种新版本的PocketCE操作系统制作完成之后还要拖延很长时间才能推出采用这种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

  微软移动设备部门经理MarkSpain最近对“StarOnline”网站说,为了减少拖延的时间,以前的两个部门已经合并为一个部门。合并后的部门称作“移动和嵌入式设备部”。这个部门负责开发新版本的WindowsCE和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

  微软一直在努力减少Windows CE与Windows Mobile发布的间隔时间。WindowsMobile2003与Windows CE发布的间隔时间就比Pocket PC2002和Smartphone2002发布的间隔时间短。这就意味着对于WindowsCE作出的改进能够比以前更容易地应用到未来版本的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中。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测试版本的Windows CE5.0。最终版本将在2004年夏季发布。这将是下一个主要版本的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基础。

  作者:天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