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移动发言人称今日将公布收购10省网络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3: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据香港媒体透露,中移动发言人今日表示,该公司将于收市召开说明会,而会议的主题将涉及公司向母公司收购10省市网络业务的详细内容。

  中移动本次收购的10省市网络是目前国内经济欠发达的省份,其中包括内蒙古、吉林、黑龙江、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和新疆等。完成本次收购后,中移动将拥有母公司的全部31个省市网络资产。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此前,包括中国联通、中电信等在内的电信运营商都在考虑收购母公司资产以达到扩张发展的目的,起初则是圈定优良资产先行上市,通过向母公司收购的方式实现整体上市。

  中国移动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据中移动公布的业绩显示,截至去年12月底2003年全年营收达到1586亿元。2004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421.43亿元,用户总数已达到1.5026亿户。(整理/本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移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