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中国今年手机出口量将突破1亿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Winny

  研究机构Global Sources最近的调查显示,预计今年从中国出口的手机将从2003年的9千万台增加到1亿台。

  Global Sources的市场分析员Bruce Humes指出,在2003年,亚太地区是中国手机制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造业最大的出口市场,占总出口量的42%,而北美以28%的占有率居第二位,西欧占18%,排在第三位。

  预计今年从中国出口的手机总量中,包括2千万台CDMA制式的手机,其余均为GSM制式手机。

  去年,中国生产了653万台配备摄像功能的手机以供内销,出口量则为1500万台;而今年,两者的数据都将有所增长,分别达到1176万台和3000万台。

  Humes还表示,作为在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愈具竞争力的生产者,中国手机制造业业必须面对更多的研发(R&D)和革新的挑战,包括质量的控制,更多CDMA认证的获取和安全稳定的CMOS组件供应。中国的制造商必须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