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eBIT上海展松下手机将亮出全线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4:18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德国汉诺威CeBIT展的余热尚未退去,2004年亚洲CeBIT展又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刚在欧洲掀起热潮的松下手机也将把移动通信的最新时尚旋风带到中国。

  松下手机阵营中最令人期待的产品之一可能就是有着DV般外形的X300了,这将是这款尚未上市的重量级产品首次在中国露面。X300的摄像头没有像以往可拍照手机那样装置在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手机背部,而是别具匠心地放在手机侧面,拍摄时将LCD屏幕横向弹开作为摄像头的取景器,能如DV般将拍摄视角运用得挥洒自如。

  除了X300以外,X家族其他成员包括X88、X11、X66、X77、X700也将集体亮相。X88配有65536色TFT彩色屏幕和11万像素CMOS数码摄像头,支持蓝牙技术、红外线传输、GPRS数据传输、彩信等功能,是松下手机目前市场上的旗舰产品。刚刚上市的X66是一款针对年轻女性、职业女士打造的“可爱、超小型拍摄手机”。即将上市的X77与X66功能相似,但坚固刚毅的外观设计充分体现男性意识,是运动和旅游爱好者的得力通信工具。

  此外,在日本受到好评的3G手机P2102v、P900 i将让中国手机用户提前感受3G时代的科技魅力。其中,P2102v作为一款带旋转屏幕及双摄像头的经典产品,曾为NTT DoCoMo的3G用户快速增长立下汗马功劳。刚刚于今年2月29日发布的P900 i配备更加豪华的128万像素可自动对焦CCD摄像头和1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连续待机时间在移动时为350小时,静止时更长达500小时,支持miniSD卡和可视电话功能。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