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重庆联通严查违规单向卡 最高可罚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0: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何骏

  本报讯 本报19日刊登了《手机单向收费战火重燃》一文后,引起了重庆联通公司的高度重视,该公司负责人昨日来到本报,称其未推出过任何133CD-MA网络单向资费号卡,市场上流通的单向卡代理商均为违规操作,投入巨资解密拆分的133“无线商话”座机卡。该公司对此将严厉查处,最高可处10万元罚款。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本报相关报道见报后,重庆联通公司立即对记者购进的133CDMA“单向资费号卡”进行了调查核实,通过查证,证实该号卡并非133CDMA移动电话号卡,而是代理商将该公司推出的经通信管理局批准同意销售的“无线商话”座机卡,通过非法手段,设计解密程序解密拆分后销售的,此属违法行为。

  据重庆联通公司综合部副总监罗庆先介绍,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各种手段,制止这种违法行为,并制定了《联通无线商话代理商管理规范》等相关处罚条例,对此种违规行为,最高处罚可达10万元。由于这类卡对用户吸引力极强,市场空间很大,不少代理商为了牟取暴利仍不惜铤而走险。

  重庆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详细了解了购卡地点和卡号,表示将马上严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