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我国将建世界上最大的IPv6网络专题 > 正文

华为、华为3Com发力IPv6 申请10余相关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3:32 ZDNet China

  ZDNet China4月20日北京消息:本周,华为和华为3Com在北京联合举办了“IPv6商用产品发布会”,展示其在IPv6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应用成果。

  据华为表示,在IPv6战略布局之下,公司从1996年开始对这一前沿技术进行跟踪预研。华为、华为3Com在该技术已经申请IPv6相关专利10多件。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据华为、华为3Com方面表示,公司的平台及设备对IPv6可良好支持:其网络操作系统通用路由平台VRP5已全面支持IPV6;全线路由器产品均已支持IPV6特性,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也将在下半年全面支持IPV6。

  据悉,其中,Quidway NetEngine16E/08E/05系列高端路由器及AR系列中低端路由器是国内首家通过信息产业部入网检测并在实验网上实际运行的IPv6路由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