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玩转手机:3分钟教会你安装手机软件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0:33 人民网-江南时报

  请先将您想下载的任何游戏或软件下载至你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中的硬盘并储存,例如C:\software.sis或C:\game.jar开启手机红外线功能选择手机【功能表】中之【连接方式】后,再点选【红外线】,即可开启红外线功能。(并非所有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都有或开启红外线装置,传输前请确认。)

  开始红外线传输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将手机顶端的红外线装置,对准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红外线装置。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屏幕将出现“无线链接”对话框,请选择要传送至其他无线设备的档案,例如C:\game.sis或C:\software.jar,按“传送”,即开始从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传送到手机。

  安装游戏或软件至手机

  开启手机【功能表】之中【信息】项后,选择“收件箱”,在“收件箱”中可以看到经红外线收到的档案。

  选择“收件箱”中之“sis”格式(Symbian)档案,或“jar”格式(Java)档案后,例如:game.sis或software.jar,按“是”,该档案将自动被安装至手机的主功能表,或“应用程序”中。

  开始试玩游戏或使用软件

  如果您安装的是“Sis”格式的软件,您可以看到刚才安装成功的软件图标,出现在手机功能表这一层目录的最下方。

  如果您安装的是“jar”格式的软件,选择手机【功能表】中之【工具】后,再点选【应用程序】,您可以看到刚才安装成功的软件图标,出现在手机【应用程序】的菜单中。

  点选安装后的档案,便可开始试玩游戏或使用软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