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一号通”搅局移动通信市场专题 > 正文

信产部承认一号通电话 按普通呼叫转移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07: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信息产业部日前正式下文承认“一号通”业务的合法身份。

  信产部认为,它属于本地智能网业务,具有本地固定电话业务经营许可的电信运营企业均可开展。

  信产部规定应按照现行普通呼叫转移的结算方式执行,即根据实际通话过程中发生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的通话类型资费标准结算。

  “一号通”原理与普通的呼叫转移一致,能将固定电话、小灵通、手机全部“统一”到一个号码。从技术角度讲,是由运营商提供一个虚拟号码,别人呼叫此号码时,来电会被自动转移到预先设定的号码上。

  此前,在北京铁通已率先试水“一号通”,并对个人开放,网通也悄悄加入。据称,此业务已在北京秘密试验许久,并将在“五一”前推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