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ox弥补VoIP监听技术缺憾 顺应FBI法案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3:5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4月6日报道:执法机关目前可以监听Cox通信公司网络的所有互联网电话,揭开了一个执法新时代的序幕。

  VeriSign公司周一宣布可以提供网络电话监听技术,通信商纷纷向其寻求技术支持。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执法机关目前可以对Cox公司近100万VoIP用户的所有网络电话进行监听。Cox公司拥有13个产品市场,其中12个都依赖于具有监听功能的传统电话装备,可以为执法机关所监听。不过去年12月,Cox采用了成本更低的VoIP技术,这一新技术为司法监听带来了技术困难,并且处于有关法律规范的灰色地带。罗阿诺克(Roanoke,Va)是Cox提供VoIP技术服务的首批小市场之一。

  目前法律对网络电话监听还没有具体要求,但是所有的通信商都感受到了来自FBI的压力。FBI要求通信商遵守1994年发布的通信协助执法法案,该法律要求电话公司按政府要求建立电话监督装置,为执法机关提供监听方便。

  VeriSign发言人称,通信商已经“意识到他们总有一天必须履行该法案要求”。

  VeriSign副总裁RajPuri周一称公司已经和“所有提供VoIP服务的主要运营商进行了协商”,不过未进一步透露详细情况。

  (编辑:王丹/秦月 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