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欧洲顶尖手机运营商欲联盟挑沃达丰霸主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1:30 ChinaByte

  ChinaByte3月30日消息 一位熟悉电信产业的消息人士周一(3月29日)表示,德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的顶尖行动电话公司已组成一个名为Freemove的跨国合作联盟,以联手对付竞争对手沃达丰。

  目前还没有得到关于此事的细节信息,但T-Mobile、Orange、TelefonicaMoviles和TelecomItalia Mobile预计29日稍晚时将在伦敦举行记者会。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个联盟在去年成立,目前由TIM执行长德贝内代蒂(MarcodeBenedetti)担任主席,它将推出固定费率的漫游服务和新产品计划。分析师们认为,这是该联盟为应对全球营收最多的行动电话运营商沃达丰而打出的保卫战。

  另外一个由欧洲较小规模运营商组成的StarmapMobileAlliance也已宣告成立,其成员包括英国的mmO2、Enel在意大利的子公司Wind和西班牙的Amena。

  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因为在管理重点和企业风格方面可能存有歧异的冲突,这些新联盟想要达到缩小与沃达丰差距的目标将遭遇若干挑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