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电信固话资费降价 优惠折扣最高达47.5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4:50 新闻晚报

  固定电话打破资费坚冰,首次降价!从3月20日起,上海电信推出了A、B两类共9种套餐,优惠折扣率最高达47.57%。

  自本报报道这一消息后,不少读者反映,这些套餐如何申请?究竟哪类套餐划算?是否会“套牢”?对次,记者详细了解了一番套餐内容,在此为读者解读,如何使用这9种套餐。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适合煲电话粥

  这些套餐最大的特征是,必须要参考用户前六个月的电话费用。如A类9种套餐,每个月的包月费用必须高于用户前六个月月租费+本地通话费的平均金额。如某用户算下来,前六个月的平均金额为57元,那么在A类套餐中,他只能选择高于57元的套餐,即58元、68元套餐。

  另外,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这些套餐存在着一个“心理陷阱”,许多用户以为申请了这些套餐后,会降低账单费用。其实不然,因为这些套餐主要是电信在用户原有的平均金额上再赠送一定金额的通话费,即用户如果每月消费在60元的,那么他申请了这些套餐,他的通话费用不会降低到60元以下,而是维持原来费用甚至再高,但是他能享受到80元、甚至100元以上的通话量。所以,电信的目的也是刺激大家消费,赠送的通话金额也蛮大,但似乎更加适合喜欢煲电话粥的用户。用户申请了这些套餐后,就不怕“长话短说”了。

  长途电话多者不合适

  据悉,本地基本通话费包括区间通话和区内通话,因此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这类套餐赠送的金额不包括上网通信费,如果你每月的上网费很高的话,那也并不适合这类套餐。

  新装用户不合适

  由于这A、B两类套餐都需衡量用户前六个月的本地通话金额,那也意味着新装用户不能参加这些套餐,这也是电信设置的“门槛”:不能平白便宜了用户。(记者时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