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国内通信企业改变低价形象 英国电信与华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1: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的多尔切斯特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出乎很多人意料的午宴。参加这次午宴的不仅包括英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BT)的首席技术长马特-布罗斯(Matt Bross)以及该公司的30多名员工,还有来自英国其它主要运营商的代表。

  让人意外的不仅与此,BT集团的技术长布莱恩-利维(Brian Levy)在午宴上对中国的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电信设备厂商大加赞赏,他还特别指出华为公司具有非凡的创新精神。利维的这种说法表明国外的厂商已经逐步改变了对中国产品的看法,而在此前,中国的产品在国外一向是低价的代名词。

  利维在发言中指出:“华为热情的回应了我们的合作邀请,我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促进整个产业的发展。”他同时指出华为代表了中国的企业文化,而这种文化的精髓正是能够倾听用户的意见。利维同时表示2002年BT就已经同华为展开了会谈,目前双方已经联合成立了两家技术合作工作室,其中的一个同BT的21世纪网络概念相关。

  除此之外,华为和BT还在多个项目上开展了合作。其中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项目是“可选供应模式”,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BT的wholesale部门将使用华为的产品为其它服务供应商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目前,这一方案已经开始实施,EEscape公司即将在英国全国推出VOIP服务中就将采用华为的产品。此外,BT也将在自己的网络中大范围的采用华为的产品。

  在午宴上,华为宣布将把其在英国的雇员数量由现在的80人增加到200人。华为同时称同英国企业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极大的帮助该公司在海外的发展,其中BT的子公司Network Build将帮助华为建设网络,Anixter将保障华为的后勤,STS通信可以在光线网络方面对华为有所帮助,而Accenture将协助华为对用户进行培训。(飞仙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