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Molex布线网络部任命叶春辉为大中华区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0:33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近日宣布委任叶春辉为大中华区经理,全面负责管理企业布线网络部在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的销售、市场、技术及物流等业务运作。

  作为全球结构化布线系统的领导供应商,拥有20多年布线经验的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结构化布线产品,满足他们的网络需要。大中华区是Molex企业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布线网络部的重要战略市场,此次任命在业内有着资深经验的叶春辉先生出任大中华区经理充分体现了公司对该地区的重视和致力于长期发展的承诺。

  叶春辉先生表示:企业布线行业在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在内的大中华地区拥有广大的市场前景,我非常荣幸能在这个时候担任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大中华区经理。我们将继续发扬提供同质的系统这一理念,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价值。

  叶先生在数据通信产品销售方面拥有超过14年的经验,涵盖不同行业及职务。在加盟Molex之前,他在奇胜通讯(亚洲)有限公司担任销售总监,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的结构化布线系统、网络设备和网络安全软件的营销工作,并负责扩建公司的销售和技术队伍,为建立和加强销售渠道关系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加入奇胜通讯(亚洲)有限公司之前,叶春辉先生曾先后在朗讯科技和康维科技等知名公司工作。他曾任职朗讯科技亚太(香港)有限公司PDS结构化布线系统业务发展经理,负责新业务的开发,并维护良好的销售渠道关系。

  叶春辉先生对中国市场了如指掌。自1988年起,叶先生便开始从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工作。早在叶先生担任Chevalier(Computer)Ltd.销售经理期间,他曾成功地与AT&T建立了在结构化布线系统方面的销售合作伙伴关系,并完成了高达5000万港币的年度销售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