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互联星空现场直播“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6:04 新浪科技

  从3月28日16点开始,互联星空8小时现场直播“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精彩不容错过。此次互联星空宽带视频直播可以说是互联网上首次如此长时间,并且通过视频,网上聊天互动等形式把颁奖现场从星光大道一直到颁奖典礼所有内容全部第一时间呈现给用户的一次全方位的报道。

  从当天下午16点到19点,陆续有近百位影视音乐界明星从星光大道上走入场内,并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且通过我们在星光大道上特别设立的互联星空直播台,向广大的用户及网友们问候。

  从19点开始,最最瞩目的颁奖典礼也随之拉开大幕,互联星空会根据现场最新动态,向用户第一时间报道出最最精彩最最激动人心的内容。

  百事音乐风云榜到今年已经举办到四届了,其在业界的影响力是不容小觑,以前,我们只能在电视上滞后收看到编辑过的内容片段,而现在,我们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全程收看现场的所有内容。

  3月28日,互联星空为您重拳打造,如果您已经是E视宽频的包月用户,在您输入用户名密码后就可以直接登陆收看。如果您还未包月也没有关系,只要两元钱,您就可以收看到以上的全部内容,中国电信ADSL用户可以使用您的帐号密码,其他宽带用户可以使用安全快捷的网上在线售卡服务。

  快快登陆,众多精彩尽在互联星空,详情请登陆:live.chinavnet.com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