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特尔和阿尔卡特合推WiMAX 新品明年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9: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5日消息,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和法国电信设备厂商阿尔卡特已经同意共同开发和促销新兴的WiMAX无线通信技术产品。

  这两家公司的联盟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产品。WiMAX技术可以在有线连接不能使用的地方提供高速接入互联网服务。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阿尔卡特全球最大的高速互联网接入设备厂商之一。其产品适用于运营商和消费者接入互联网。

  英特尔今年年初表示,包括英国和印度在内的6个国家的电信运营商正在评估WiMAX技术作为新的互联网服务产品的可能性。这项技术能够以非常快的互联网接入速度覆盖30英里的区域。

  英特尔已经花了数亿美元促销Wi-Fi技术。但是,英特尔认为,WiMAX技术是把互联网推广到有线连接无法触及的农村地区和发展中国家的下一个商机。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