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收购Riverhead 网络安全监控功能添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7: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思科系统公司表示它将收购私人拥有的RiverheadNetworks,一家生产安全应用软件的公司。思科已在2002年5月购买了这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珀蒂诺的公司的10%的股份,现在,它将用3900万美元买下其余的股份。

  Riverhead的主打产品有两种——一种是探测设备,另一种是监测装置。服务提供商,托管企业和大企业可利用这些产品保护他们的数据中心。该公司通过向同一些客户提供产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品与思科进行合作。

  在Y2K(千年虫)问题出现的早期,业界许多专家就预测安全将会成为一个紧迫的技术。现在,全球最大的一些公司都在为它们的系统的安全而奔忙。

  最近,思科花500万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州的MountainView公司,并计划把该公司生产的网络安全产品用于它的VPN技术中去。

  而JuniperNetworks则更是不惜血本,用价值40亿美元的股票收购了网景技术(NetScreenTechnologies)公司。

  RiverheadNetworks开发了防止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的技术。“它的安全系统可以在网络上搜寻特定的行为,”思科的一名营销经理JaneyHoe说。

  “Riverhead的技术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有益的补充,”Hoe表示,“它的应用可以被扩大开去以解决其它的安全问题。我们的长期目标是把它的功能加以扩展以解决更广泛的安全攻击问题,并把它集成到网络基础设施中去。”

  作者:云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