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推CDMA2000 Expander解决方案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7: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爱立信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了CDMA 2000 1X无线基站(RBS)1143和一款新的塔顶放大器(TMA)。这两款产品都是爱立信最新推出的Expander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Expander旨在提高覆盖率、提供可扩展的容量,同时为高速发展的市场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负责CDMA系统部产品管理的副总裁Egil Gronstad表示:“RBS 1143和TMA的
推出再一次体现了爱立信帮助运营商提供经济高效的3G业务的承诺。通过降低网络整个运营期的成本,包括从最初的购买投资到安装、维护和运行的成本,爱立信的CDMA2000产品系列能够有效地帮助客户提高自己的收益。”

  结构紧凑的RBS 1143构建在爱立信真正的3G连接分组平台(CPP)之上,特别适用于覆盖单一扇区的小容量应用。作为专为室外设计的基站,它不像传统的基站那样需要建设容纳设备的基础设施,所以RBS 1143使得在新的地点快速、灵活、经济地部署基站成为可能。

  新的双工TMA将可靠性作为第一设计要素,可以使用在爱立信所有的CDMA2000 RBS产品中。若再配合使用爱立信的多载波放大器(MCPA),TMA能够有效地提高整个网络的性能,同时,可以通过提高反向链路的灵敏度,允许RBS接收更远距离上的移动信号来扩大覆盖范围。由于其小巧、轻便,TMA可以轻松地被安装在天线附近。另外,作为一种部署快速、投资更少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TMA还能够使得覆盖范围更广、手机通话时间更长。

  爱立信目前的CDMA2000产品包括RBS 1130和1140,以及最近针对450MHz运营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它们特别适合于满足运营商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经济高效地实现大容量覆盖的要求。爱立信CDMA2000 Expander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覆盖整个移动网络,具有总体成本低、可靠性高、覆盖范围广和容量可扩展的特点。

  爱立信的1xEV-DV就绪的CDMA2000解决方案包括无线和分组网络、交换和应用/控制,该方案构建于与WCDMA产品共用的3G核心平台之上。另外,爱立信提供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的CDMA2000标准。

  爱立信在中国的4家独资公司、10家合资企业和26家办事处在为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爱立信全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凭借长期的技术领先优势,致力于构建移动和宽带互联网通信的未来。通过向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打造出世界通信业的最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