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3Com公布第3季财报 亏损扩大到856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8: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8日消息,制作语音和数据网络产品的厂商3Com周四公布了截止2月27日的第3财务季度财报。由于销售收入下降,该公司第3季度亏损了85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2美分。而上一年同期3Com亏损了792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2美分。3Com第3季度的亏损包括了40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

  3Com第3季度的销售在各个地区都下降了。第3季度的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165亿
美元下降到了1.718亿美元。

  据Thomson First Call对分析师的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该公司每股亏损13美分,销售收入1.76亿美元。

  3Com预计,在截止5月份的财年第4季度,销售收入将与第3季度的1.718亿美元基本持平或者略有增长。华尔街预期该公司销售收入为1.84亿美元。3Com去年第4财务季度的销售收入是1.75亿美元。

  3Com预计,第4季度的桌面、移动和服务器连接设备的销售收入将比第3季度的2300万美元减少40%。其他产品的销售收入将比第3季度的1.49亿美元提高5%至7%。

  3Com重申,截止本财年年底,该公司的现金和相当于现金的长期投资为13亿美元。在第3季度末,3Com的现金和相当于现金的长期投资总额为13.7亿美元。

  第4季度的重组费用开支是由于关闭了一个工厂和将全部生产外包出去的结果。截止第3季度末,3Com的员工总数从第2季度末的2900人减少到了2100人。

  3Com的财报是在周四金融市场收市以后公布的。3Com的股票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下跌了3美分,收盘价格为7.06美元。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