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微软Mobile 2003下周发布 PDA手机“换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8: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美国时间3月18日,据可靠消息称,针对于手机和掌上电脑设备,微软将于下周推出新版本的移动式操作系统。

  新版本操作系统被称为“Windows Mobile 2003 第二版”,主要基于WindowsCE.Net内核,但性能和功能则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据业内开发人士称,新版本操作系统主要增加了对大尺寸VGA显示屏的支持,以及屏幕旋转功能。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惠普公司将首当其冲,并于近期推出新产品。而东芝公司则表示,近期内不会推出采用该系统的新产品,但允许目前用户免费升级到该系统。

  同时,我国台湾地区制造商华硕公司在目前召开的CeBit展会上推出一款采用Windows2003系统的PDA产品。但公司并未对新款操作系统作出任何评论。

  据悉,“WindowsMobile2003”第一版是于去年7月份首次推出的。目前,支持该系统的厂商包括戴尔、惠普、东芝、优派、摩托罗拉及其他部分智能手机制造商。

  下周,微软将在旧金山召开一次开发人员大会。届时,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将对此发表主题演讲。

  另据NEC公司称,他们下周将对其“MobilePro”产品线进行升级,升级后将采用微软的“Windows CE.Net4.1”操作系统。

  目前,微软对其移动操作系统采取“双授权”模式。硬件制造商可以从微软公司购买其Windows CE系统,然后可以自行定制。

  作者:友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