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与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通信产业报陈亮宣读3G专家论坛成立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8: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通信产业报陈亮宣读3G专家论坛成立倡议书:

  第三代移动通讯(3G)作为人类千百年通信发展史的新篇章,将对人类社会生活各方面产生重要的影响,同时它自身以及所衍生的种种产业力量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之一。

  中国已经拥有全球领先的电信基础设施,在迈向以更高效率、更流畅沟通的电信强国的道路上,3G无疑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对3G的成功应用将会对中国经济社会产生重要影响,促进中国信息化发展以及中国经济成长。

  在中国,电信运营市场和制造市场的有效竞争环境、科研水平的领先地位以及经济发展的持续增长,已经使得中国市场成为3G良好的栖息地,中国在应用3G道路上的种种经验将为全世界做出成功榜样。

  在这一过程中,如何建立起适合中国特色的3G应用发展模式,如何解决困扰3G应用的种种以南问题,我们还需要有聚合智慧的天地,需要有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因此值此3G与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召开之际,《通信产业报》向中国及全球的3G专家发起倡议:成立3G专家论坛,为推动中国乃至全球3G产业的发展出力献策,共享智慧。

  让中国成为3G良好的栖息地,让我们有一个聚合智慧的天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